社團課程:彩妝需知:粉底海綿清潔

粉底海綿如何清潔?

海綿類彩妝道具,怎麼清潔 每天都要化妝,這些海綿每天都在使用、每天都在跟我們的肌膚有親密接觸,所以完整的清潔與定時的更換,一定要記得唷!


 ● 海綿清潔小秘訣 眼影棒刷頭定期更換 讓肌膚水水彩妝美美 第一個要提醒大家的,就是眼影棒! 很多人的眼影棒,明明上面就已經黑抹抹一片, 髒得不得了,連海綿頭都失去彈性, 卻還是在使用... 其實眼影棒更換非常容易, 市面上也有很多眼影棒和海綿頭的產品唷!
 ● 海綿清洗必備 洗面乳OR沐浴乳 不管是海綿或是粉撲, 我們都可以使用中性的洗面乳或沐浴乳來清洗。
 ● 海綿清潔小秘訣 》》》海綿沾濕後加上清潔劑, 擠壓起泡清潔,切勿搓揉避免破損! 以清水沖洗掉清潔劑和髒污後, 而後再以擦手紙包住海綿,將多餘水分擠壓出來後, 將海綿置於陰涼處蔭乾即可。
 ● 粉撲清潔小秘訣 》》》粉撲的清洗,跟海綿一樣, 先沾溼後倒取適量清潔劑於粉撲上, 以擠壓及輕微搓揉的方式起泡, 完成清潔後,以清水沖乾淨, 再以擦手紙將多餘水分擠壓出來, 將粉撲置於陰涼處蔭乾即可。
 ● 清潔小叮嚀 時常保持粉撲、海綿清潔 避免病菌感染,爛痘纏身 因為粉撲跟海綿,都會跟我們肌膚密切的接觸, 假使沒有做好清潔工作,不但會影響妝效, 也可能因為細菌感染,引起肌膚問題! 所以,建議大家,一週清潔一次, 就算使用頻率不高,也一樣要這麼做, 千萬不可以偷懶唷!

資料提供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heaam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